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年--月--日 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尖叫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太幸福了TVT

2008年03月30日 17:44

昨天南瓜家开4810的绘聊 我在之前经过无数次挣扎之后 这次在拉普同学的刺激中 脑充血的厚着脸皮点了进去
话说那天不知道为啥会有那么多人啊||||
好多熟悉的强人都在 >_<
看到南瓜画了个小约于是爬去边上画了一个十……(之后回想觉得自己当时一定是里人格|||)
不过能和南瓜一起画,真的是幸福死了TvT
家族的大家在我的号召小广告下,几乎都爬去了――yuki,拉普,Rath
闇月mm因为机器问题……所有人就看到她进进出出……
南瓜她们很线的在问“闇月さん 大丈夫ですか?”
其实她们说的我几乎都看懂了……如果让我用说的我应该也都能用日文回答……可是我的书写实在不是能看的水准啊|||语法啥的一塌糊涂的说TAT
最后只好厚着脸皮用英文……还好那里貌似年龄层次都比较大……不至于哪个来句“i don't konw english”不然就囧大了……
我在那里说英文,是哪位来着我忘了……说我脑子里一定是积木入侵(笑)我很high的回答人家
我不是积木,我是鳄鱼卡莲~~~~(爆笑)
那天看到最强悍的上色是韩国的hakusai大人
那个约翰…………太强大了啊TAT(可惜他擦得太快我没来得及截图……不过闇月mm有!回头去打劫!!)
聊天的过程中,发现其实YY无国界,大家妄想的都差不多
都觉得小约一定是在前面的地方等着十代(最后不在是因为他回去毕业了- -)
不过日方的众位貌似很在意那个手机~爆笑
所谓的情侣机?说约十最后一定是在旅行中通过手机GPS定位的(笑趴)
我说双子很像约十的小孩,南瓜说她也那么觉得~
虽然GX结束了大家都很难过(南瓜有说“悲し”)不过大家貌似还是比较接受这种适合yy的结局的,所谓的YY不止啊~热情都留着在5D‘s继续腐呢~~~
十二点过后南瓜宣布エ ロ(也就是H啦)解禁……我跟yuki说“你要不要退场……”她很可爱的告诉我现在十一点……我说,日本和中国……时差一小时= =|||也就是南瓜说八点开始的绘茶,其实北京时间七点就开始了
很遗憾是我最近实在太累……结果趴在桌子前睡着了|||等我醒过来一点半- -啥都没看到TAT
家族有人截图没……闇月mm你有截图没…………她们画了啥口水的东西了啦……谁给我看看啊(泣)
于是下次也要皮厚的参加呀~(握拳)


这是最幸福的一张了~~(撒花中)


老师乱入~~最边上还有T先生(笑)


这是谁的旅行真王来着?好吧不管是谁画的,帅呆了!!!!XD(花痴中)


南瓜的“ハネヨハン”(笑)~南瓜说她觉得小约一定是天使,然后大家在说如果小约是羽翼,那十代一定是龙翅,就是小尤那个样子的。说小约一定是光属性的,因为十代怎么看都是暗属性(微笑中)。


不知哪位画的十,超级的可爱~~


kiss第二弹!第一弹我没来得及截图………………TAT
一群人在下面喊“GJ”(貌似我被人说积木就是这里?)


最后旅行中的十……虽然我乍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BMG……囧
边上的那个背影很游星啊,有没有人也那么觉得?

话说这次太太没来真的很遗憾,不然估计会更加的热闹~~~(你其实只是想看人吐糟吧~~笑)
ps.于是枉水现在回复不能留言不能……天杀的我诅咒那个封ip的走路被狗追,开车翻水沟 =皿=

闇月mm……把那张美美的约翰交出来啊TAT
yuki你有多少,也给我打劫啊!
泪目,为啥我会在nc18的时间睡着呢 5555 我个大傻瓜TAT(泪奔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コメント

  1. lmz0114 | URL | -

    有爱最高......【糟糕我想和小T一起飘去了】
    Asan没有说我还真没发现T先生orz【存在感太弱了么?】
    有爱很好,很好.....票制皮【小T!我和你一起走!!】话说为什么我总看到乱码= =bb

  2. 闇月 | URL | -

    我要怎給A大啊?
    話說下次還有這繪茶我一定還要去> <
    大家都很害耶
    結果自己也泡去畫畫,還被稱讚,好高興!
    A大,你到是不用厚臉皮拉,我上次就這樣去過了|||||

  3. aria | URL | -

    那个宝玉我截了上色的半成品orz
    后来的漏掉了……于是不尴不尬的所以就没贴orz
    不过那个风格的确好韩国啊……

  4. yukiyawai | URL | -

    囧我话还没说完...那张真王的异世界旅行是TAGU样画的(似乎她很爱写成T@GU...)就是那个发动霸王祭的量产强人(亲爱的我这张忘记截了你截了真是太好了>3<)

    话说爸爸...那个时候A不是因为太困趴在电脑前睡着了么……

    那我也在公馆把截到的贴出来好了(其实也没多少……后面的hakusai那个宝玉哥哥我忘记截了|||)

  5. yukiyawai | URL | -

    那张恐怖的上色我截了阿..恩恩恩...除了洗澡的时候还有那些擦得太快的该截的都截了囧(南瓜的前世十没有截)

  6. tsuru | URL | lontS/YA

    其實光看截圖就很幸福了...嗯嗯真的很幸福...(飄走)

  7. Rath | URL | -

    555555555结果我这个笨蛋真的就没胆提笔后来叫A一起你也不在……5555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(コメント編集・削除に必要)
(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)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flamyfox.blog108.fc2.com/tb.php/160-4aee1490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闲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